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政函

中阳县人民政府关于中部引黄中阳县域小水网供水工程、吕梁市中阳县后师峪水库建设项目申请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9-04 09:44

县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中阳分局、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部引黄中阳县域小水网供水工程、吕梁市中阳县后师峪水库建设项目已纳入国家发改委下达的第四批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项目名单,拟使用基金金额分别为0.35亿元、0.21亿元为使用好相关资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根据2022年9月2日山西省发改委推动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协调机制《关于协调推进推动签约投放一批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的函》精神,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同意将中部引黄中阳县域小水网供水工程、吕梁市中阳县后师峪水库建设纳入全省农村供水一体化项目统筹实施,实施主体分别由中阳县水利局、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变更为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后续根据省级统筹水利项目执行情况,由县政府授权主体与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实施。本次实施主体变更以外其他内容与原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保持一致。本通知发布后,在完成已发起但尚未结束的工作流程后(含已开展的招投标工作),由变更后的实施主体承接前期项目工作成果。

二、中部引黄中阳县域小水网供水工程吕梁市中阳县后师峪水库建设项目立项、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已批复,涉及环评手续由县水利局牵头、环保等相关部门配合,加快进度,务于10月15日前全部办理完毕,确保10月15日开工,涉及库区部分用地手续县自然资源局要积极争取省自然资源厅支持办理。

特此通知

(此件公开发布)

中阳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