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中阳 > 大事年记

2020年4月28日:中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0-04-29 16:22 来源:山西中阳新闻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8日上午,中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本次大会采用“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的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田安平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喜旺作《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院长吴海龙作《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代检察长马宇峰作《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执行主席雷占平、赵沂旸、张喜旺、田安平、孙燕飞在主会场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赵有军、张翠珍、张志华、刘建忠在主会场就座。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县领导有:梁明光、马健、刘小强、吴海龙、马宇峰。

  大会应出席代表145人,实到代表139人,符合法定人数。上午8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中阳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