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关切回应

中阳县居家隔离管控工作专班召开第五次沟通协调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17 09:2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扎实充分做好全县居家隔离管控工作,11月15日下午,中阳县居家隔离管控工作专班召开第五次沟通协调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翔宇同志主持,司法局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徐大钧同志对中阳县疫情防控居家隔离管控专班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对近期居家隔离管控工作的基本情况、督查情况和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专班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营造专班全力攻坚的工作态度,参会单位对当前及今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进行了充分协调沟通。

赵翔宇同志指出,专班应意识到居家隔离管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应针对当前形势再次提高认识,严禁在居家隔离管控工作中出现思想懈怠和麻痹大意、消极应付的心理。要求专班各成员单位:一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利用多种方式落实居家隔离管控工作;二要加强网格员管理,强化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三要及时沟通问题,上报问题,确保每日督查情况汇报落实到位。工作专班要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尽心尽责、不负重托,全力做好居家隔离管控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