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中自然资公字〔2021〕10号 中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选择土地评估机构的公告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1-10 09:30 来源:中阳县自然资源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确实推进政务公开、实行阳光行政,规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地价评估委托行为,中阳县自然资源局公开选择土地评估机构承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的地价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估内容

B2021-03号、B2021-04号等9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价格进行评估。

二、报名资格

持有山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颁发的《土地评估机构登记证书》,并在其许可的评估执业范围及有效期内的土地评估机构,可向我局提出申请。

三、报名要求

符合上述条件并有意向参与的评估机构,可在2021年11月12日9:30时前,到中阳县自然资源局308室当面提交书面报名申请或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0358-5022984

四、选择方式

公开选择于2021年11月12日10:00在中阳县自然资源局2楼会议室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进行。抽签活动由中阳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主持,各评估单位现场监督,当场宣布抽签结果。抽签结束后,中阳县自然资源局与中签评估机构签订评估委托书。

五、评估费支付标准

按国家收费标准(计价格1994〕2017号)计价的80%支付。

特此公告

附:中阳县公开选择土地评估机构报名表

                        中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10日

公开选择土地评估机构报名表

申请人


报名时间

 年  月  日   时  分

联系电话


评估项目


评估资质


提交有关证件情况

证件名称

证号

有效期限



















法定代表人或受托人签章


审核人签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