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中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1-26 16:18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5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建中,副主任雷占平、张翠珍、张志华、刘建忠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政府党组成员王小红、肖伟,县法院院长王永生列席会议。雷占平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决定任命王小红、肖伟为政府副县长,任建中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王小红、肖伟和其他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前,任建中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并指出,本次省人代会是高举旗帜引方向、团结务实促发展的大会,是践行宗旨守初心、牢记嘱托担使命的大会,是击鼓催征开新局、踔厉奋发向未来的大会。全体常委和人大机关干部要把学习省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确保省人代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史艳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