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孙燕飞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1-28 16:06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春节将至,1月2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深入城区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市场供应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政府副县长霍建国一同参加。

在美特鲜超市,孙燕飞听取了超市日常安全运营汇报,实地查看超市各种类区域,仔细检查消防安全设施及工作日志,详细了解超市疫情防控、货源供应、市场价格、卫生环境、食品安全等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畅通生活必备物资进货渠道,全力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充足,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南街社区、老干部局小区,孙燕飞认真听取社区建设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她指出,防止疫情输入,社区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要及时做好居民住宅区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及管控,借助社区网格员力量,细化责任、加强排查,做到防控举措无死角、无盲区,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面落实落细防疫各项工作要求。

在城关变电站、国兴天然气公司、客运站,孙燕飞详细询问变电站、燃气公司、客运站运行、值班、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表达节日的问候。她强调,要始终把用电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运行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用电安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增强安全意识,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坚决克服思想松懈、麻痹的心态,加强防疫物资配备、车辆安全检查,做好车站内外、车辆消毒工作,严格对来往乘客体温测量、检测登记,确保车站运营万无一失,春运平安顺利。(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