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佳境天城小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广场舞大赛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28 09:26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佳境天城小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广场舞大赛现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5日,宁乡镇佳境天城小区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小区居民广场舞大赛。

此次活动既是党建引领、构建和谐小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营造温馨美好家园的很好载体。

参赛的5支代表队,身着盛装、翩翩起舞,展示了他们勤劳勇敢、善良朴实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美好明天的祝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如火的骄阳难敌洋溢的热情,盛夏的高温难掩幸福的喜悦,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向党深情祝福,表达了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余波  施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