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28 16:07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场。记者 姚晓鹏 张旭峰

    11月2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至第十五部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建忠、高青山、肖伟、郭晓明、马宇峰作交流发言。

赵沂旸强调,要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学习领会,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特别是要把中央《决定》提出的“9个深刻领会”“7个聚焦”,搞清楚、弄明白,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宣讲,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统筹运用好新闻宣传、网络宣传、对外宣传等多种形式和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都要带头在本地本部门开展宣讲,通过座谈会或报告会等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解读好,以实际行动带动干部群众学习。县委宣讲团要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好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两新”组织,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上,按照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十新”目标要求,对各自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完善,找准发展定位,补齐发展短板,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