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星宇幼儿园举行“献礼党的二十大、红色润童心”讲故事比赛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2-06 18:5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25日,星宇幼儿园组织各班开展了“献礼党的二十大、红色润童心”讲故事比赛,该园42名幼儿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以浓烈真挚的情感和丰富的肢体动作,用抑扬顿挫的语调把《英雄王二小》、《小兵张嘎》、《刘胡兰》等红色经典故事中的情景展现得惟妙惟肖。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小英雄传奇,无不诉说着孩子们对英雄的纪念与敬仰,让每一位小朋友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通过比赛,不仅给幼儿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了幼儿的口语表达能力,还提升了幼儿自身的阅读能力与故事表演能力,增强了胆量和自信心,更重要的是这些红色经典故事,强化了幼儿的爱党爱国爱家乡意识,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播下了红色的“种子”。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