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欢乐过春节,激情跑兔年”中阳县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2-01 16:59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金虎传捷报,玉兔启新程。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由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中阳长跑协会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各体育协会协办的2023年“欢乐过春节,激情跑兔年”中阳县全民健身体育大拜年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兴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翔宇,县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县政协副主席王根有、薛天奋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体育协会跑步爱好者200余人参加活动。赵翔宇宣布:“欢乐过春节,激情跑兔年”中阳县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市民朋友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从中兴广场出发,延滨河路、千禧路、中钢大道、千禧路、中兴广场,共计6公里环城健康跑,边跑边向全县人民拜年。

一年一度的市民健康跑已经成为中阳人民健康过春节的“保留项目”,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喜爱,是我县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中阳长跑协会会长感慨地说,春节健康跑不仅丰富了中阳全民健身内容,也把体育爱好者独有的休闲理念和生活方式融入到五彩中阳建设当中,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城市形象的具体写照。希望通过这次“欢乐过春节,激情跑兔年”活动,激发全县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

记者:曹海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