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孙燕飞调研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2-03 15:0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30日,政府县长孙燕飞带队深入我县金罗镇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政府副县长王小红、高青山一同调研。

在白草村护林防火点、西塔村地质灾害点,孙燕飞认真听取森林防火巡护和地质灾害排查整治等工作汇报。她强调,要坚持“防”字当头,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巡查管护力度,强化火源管控能力,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梳理地质隐患点,加强重点区域监测,精准安全风险研判,及早采取防范措施,牢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沈家峁煤矿,孙燕飞走进调度室,现场查看监控系统运行和人员到岗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节后复工复产等情况。孙燕飞要求,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安全部门要严格履职尽责,紧盯重点领域环节,做到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科学统筹生产调度,在安全前提下,合理安排工作计划,有效释放煤炭产能,全力保障煤炭稳定供应。要加快推进煤矿智能化改造建设,着力提升装备水平,加大人才队伍培养,促进煤矿转型升级,赋能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