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峻在我县调研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2-10 09:1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峻在我县调研。记者曹海兵张旭峰 摄

2月7日,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张峻来到我县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木耳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明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继忠等一同参加。

张峻一行先后来到心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弓阳移民新村,听取相关介绍,了解中阳黑木耳产业发展情况,对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和黑木耳全产业链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张峻希望我县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用好用足各项惠民政策,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做好产业发展长远规划、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注入强劲动力。表示省社科院将发挥智库作用和人才优势,围绕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跟踪调研,加强密切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