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参加全市工业煤炭领域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09 10:18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6日,全市工业煤炭领域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副县长王小红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李靖指出,各有关部门和煤矿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用又严又细的措施抓好整改,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要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攻坚行动,细化我县排查整治方案,特别是煤炭行业整治行动方案,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突出做好煤矿水、火、瓦斯、煤尘、顶板五大自然灾害防治和防汛准备工作。县安委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职能,科学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各环节、各领域工作。同时,牵头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对主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深入开展督导检查,推动各企业、各单位层层压实安全防范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记者:姚晓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