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药械安全工作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11 11:0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9日,我县召开2023年药械安全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去年的药械安全工作,解读了2023年全县药械监管工作重点,并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药械经营使用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霍建国要求,要提高认识,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药械安全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加强执法办案力度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药械工作监管水平。要严格落实药械经营使用单位的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要着力抓好医疗卫生机构的消防和建筑安全工作,安全规范医保资金使用,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为全县的安全稳定形势贡献力量。

记者: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