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中阳县长跑协会45位队友圆满完成2023太原国际马拉松赛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23 10:46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阔别两年,“双金”太马荣耀回归。5月21日上午7时,2023太原马拉松赛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鸣枪起跑。来自25个国家的35000名选手在汾河两岸用脚步丈量锦绣太原城。中阳县长跑协会45位马拉松爱好者中签获得参赛资格,与30名国际精英选手和国内顶尖知名选手齐聚太原,参加了全程、半程马拉松及迷你亲子跑,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阿贝贝•塔菲斯•戴勒隆、中国选手杨绍辉、摩洛哥的希查姆•拉库阿希荣获男子全程前三名。女子组3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全取前三。女子半程项目中,国内选手殷晓雨、王巧霞、郭利亚荣获前三名。

经历了近5个小时的耐力长跑,我县长跑协会45名参赛队员全部圆满完成赛程。19名队员完赛全程马拉松,22人完赛半程马拉松。比赛当天,受强冷空气影响,天气阴冷,但队员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秉承着拼搏精神和永不言弃的信念,均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终点,展现了协会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马拉松比赛是对身体素质、意志和耐力的多重考验,对于新队员而言,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更是一次自我实现的突破。通过此次参赛,不仅升华了队员之间的友谊,也培养了新队员们的运动兴趣,感受到持之以恒和坚韧不拔的马拉松精神,跑出了中阳长跑人的风采。本次赛事得到我县儒城国际美妆生活馆友情赞助。

记者:曹海兵


相关推荐